close

   鋁門窗完工囉!這是客廳的臥榻處,雖不滿意,但可接受,不是做得不好,是我自己溝通沒有確認清楚,在前一篇有說,右邊扣掉要做櫃子的空間,我要的是所有看得到的空間做分配對稱,結果是連櫃子的部分一起算對稱,所以接下來櫃子做好之後就會覺得左邊多一塊窗戶。但是現在這個大景觀窗看起來很棒,但是沒什麼景觀可看~呵呵~

IMG_3901.JPG

下面這是後陽台的門,那天裝完看到的時候看的時候不知道哪裡覺得怪怪的,不知道哪裡怪,後來看了別人的門發現差在哪,一般人的是橫條的門,我們是格子的,不曉得未來清理的時候會不會罵人。

IMG_3903.JPG

下圖是現在的廚房,這個位子是瓦斯爐,就把炒菜的地方藏在角落。

IMG_3905.JPG

 

這是後陽台,因為捨不得把花了幾萬元做的白鐵窗,因為拆也是一個費用,又覺得浪費白鐵,所以自己找的師傅說要做在裡面也可以。現在看覺得平台的空間好小喔!當然多做也是多偷空間。最寬可以推到60cm,我們這大概只剩20cm了。

IMG_3909.JPG

這是新做的牆面,到白鐵窗之間還有空位,那時候我還在想說這是用什麼封起來,原來也是鋁板。

IMG_3913.JPG

矽力康真是一個好用的東西,到處都需要它。

IMG_3916.JPG

我們自己原來的窗戶我都沒注意。這次新做的依照女兒牆的高度做了窗台,而且床台需要內往外低。所以雨水打來碰到窗戶流下來後,再從窗台往外流。但是來窗了之後,設計師說窗台做得不夠高,因為高度最好高過女兒牆,不然怕會滲水,我也不知道會有這麼大的差異。這樣看起來真的差了這麼一些,其實窗戶面短一點都沒關係,窗台真的要高一點,下面這張看起來真的是有點危險,沒那麼完美。設計師說了之後真的會緊張,後來我跟窗戶師傅說,師傅說是他的問題沒錯,他會處理的。

 IMG_3956.JPG

 

這是已經處理好了,直接接斜面的鋁板,另外上圖這樣的縫不是師傅的問題,是因為30多年前的房子在蓋時沒那麼精準,完全土法鍊鋼。所以這個女兒牆是成凹字型,往內凹的。

 

 

 

IMG_4028.JPG

這張也是處理過後的囉!只是這個窗台好多層喔!這個工要處理起來還挺麻煩的,不曉得這師傅會不會覺得這ㄊㄨㄚ很難賺。

 IMG_399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